close

了中学常不被人家尊敬

在班上有背叛我的,打我骂我,被欺负,被人将外号

超讨厌的!!!:( 

 

在巴士上一直叫我XX

我叫回你会讨厌我

我就不会吗??

一个大姐姐和高大的人就可以欺负我吗??

昨天,我再跟那个很好的姐姐讲话的时候(在前面)

其中一个女生就问我们在讲什么,我就说有关学业的问题

他就江都考完了还问来干嘛?

接着他就叫其他的过去前面

结果我讲一句他就插一句

我跟他们讲,他们又讲我讲到太小声了

气!!!!!!

 

还有一次,我没有跟他们玩,他们就泼水在我身上,然后讲你每次最后一个回,会干的啦

幸好有一个哥哥,他们玩到比较轻,将明年勒(我哥早上,我下午)

 

你们是觉得我什么都不干,懦落才欺负我的是吗

不是咯,我还没有对你们发脾气,你们应该是不懂我有多凶咯

真的很气很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qia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