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么是快乐?

快乐就是跟朋友家人在一起

除了和家人在一起,我就找不到快乐了~

 

在学校,朋友不多

有啦,几个罢了

但他们常陪伴自己最最最好的朋友而忽略了我

我常常找不到最了解我的朋友

所以,我的世界只有寂寞,没有快乐

 

最喜欢放学了,因为可以和几个熟悉的朋友玩,可是这就算找到快乐吗?

根本就不是

在玩的当儿,我常被冷落

当我没被冷落的时候,他们都叫我做不好的事,如:骂出话,讲黄黄的东西,比中指,骂人,破坏公物,画窗之类的事

我根本就不想做,我也不喜欢做

他们就讲我胆子小

胆子小有怎样

真得很伤心勒

 

后来我认识了一个初二的姐姐

他人真得很好

我把所有心事告诉他

他也帮我很多

中算找到一点点的快乐

 

                                  hapi hapi再ha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qia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