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够你们了,

真的受够了~

你们以为我好欺负哦??

 

那时在巴士上玩泼水

我带了三大瓶水

结果,我打开时她们倒我

不用紧,还有

她们拿水来泼我

我要泼回他们

她们又讲不要泼到口带,因为有手机

什么哦,将你不要玩啦

玩的时侯,不小心泼到就骂我

什么意思????

他们的水倒完了,还不够,拿我的来倒

到在我身上,很生气

不要跟她们讲话

又不懂做莫

我哥没得罪她们

只是手一直打(没出声)

她们就讲"打打打,最好手抽筋"

算了,我哥没里她们

她们不爽,看到哥的水罐还有水,就抢来,我哥就跟他们抢

我看到,很生气,去捶她们的手

她们放手然后骂我"妈的,鸡蛋糕,帮哥哥不帮我们,有本事以后不要跟我们在一起讲话,去你哥哥那边当乖乖仔!!"

然后一直骂不停

那时后我很想哭,很想喊

我帮哥哥有错吗?

我很乖有错吗,难到要学你们开口闭口都是"三字经"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qia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