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总觉得你变了

真的真的变了

变了很多很多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那天我只是叫你陪我

你居然去找你新交的朋友

不用紧咯

到了那里

你去陪别人,不陪我

我很生气又很伤心

一直想你为什么变到将

 

你去参加课外活动,不陪我们

去陪你新交的朋友

我们跟你几年,三年勒

你跟他们几年,不到一年,不到一个月

你真的忘了你跟朋友的约定吗?

 

从你的一举一动都深深伤到我的心

我的心真得很痛

你完全不懂

你还是每天嘻嘻哈哈陪你朋友度过

将我算什么

影子吗?

 

老师还以为我和你的友谊可以到永久

现在,这个友谊已经破了个大洞

要是给我选

我一定会选择继续在破

因为我不想要你这种朋友

我想我们的友谊应该可以到此结束。。。。。。。

想到这里,我真得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qia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